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微金所获海航资本3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 发布时间:2016-01-06 03:10:2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本报讯 2015年12月29日,微金所正式宣布获3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领投机构为海航资本及其下设基金。据业内人士分析,这次融资不但是对微金所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于整个行业而言,也将是整体性提振。

  对于本次与海航资本投资合作关系的达成,微金所董事长范忠民表示,这不仅是资金链上的联姻,更是资源、战略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微金所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多元化的强力支撑。

  据悉,微金所自2013年上线至今,交易额已超40亿元。谈及融资用途及未来发展规划,微金所董事长范忠民表示,微金所将坚持小微金融交易所模式,并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强化安全体系,与海航资本投资联手打造国内一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监管细则征求意见稿落地之际,互联网金融平台将迈向规范化发展快车道,届时,不良平台将逐一出局,而互联网金融将迎来发展的全新纪元。(李冰)

  (本报道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入市须谨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