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 打造多层次金融市场体系

  • 发布时间:2015-11-03 06:36:2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日前,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和现代国际金融理财标准(上海)有限公司正式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根据“盘活存量,用好增量”“促进互联网金融加快发展”“打造多层次金融市场体系”“服务于持证人”的精神,为持证人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而努力,为投资人提供更专业的资产配置服务,为造福中国金融消费者而努力。

  据了解,双方将在网络、服务平台在资源、市场、产品、营销、科技、风控等全方面合作,形成高效率、大空间、与时俱进的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及其相关网络、服务平台在人员培训、宣传推动及投资者服务等方面的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