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手机贷款APP飞贷发布 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0-23 11:26:0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近日,中兴飞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一款手机贷款APP—飞贷。飞贷APP作为一款创新金融产品,其最大亮点就是随时随地,一次授信,终身使用。随时随地是指,用户仅需5分钟、4步骤即可在APP上完成贷款申请。随借随还则是指,用户可以随心所欲按自己的资金实际情况,任意延长还款期限,任意缩短还款期限,任意提前部分还款,任意提前全部还款,而且不需要支付任何额外费用。此外,飞贷APP的用户只需申请一次,获批的贷款额度可终身使用,再次使用时无需重复申请。

  在发布会上,飞贷金融CEO唐侠表示,作为全球首个严格意义上随借随还的手机贷款APP,飞贷能做到极致的用户体验。另外,飞贷APP以及品牌的建立只是团队创新迈出的第一步,未来将会一直坚持从用户体验出发,继续推动行业的变革与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飞贷金融聚焦于移动互联网金融,与银行、信托、证券、保险等机构合作,是与金融机构合作最多的金融服务公司。 飞贷金融总裁曾旭晖向记者表示,“目前跟我们合作的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南粤银行、华商银行,在信托方面跟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公司(央企、中化旗下的),华润信托。券商,通常很多券商都有资管部,我们现在也跟五矿证券、中山证券有合作。未飞贷是一个开放性的平台,应该会接入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进行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