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抱财网获跨国投资企业康得集团战略注资

  • 发布时间:2015-09-24 08:56: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9月22日下午,“康得&抱财高层专访暨抱财战略融资发布会”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举行,这是继今年5月抱财网宣布获得上市公司凯乐科技亿元级战略融资后的又一动作。

  抱财网:开拓产品创新 稳健合规发展

  在获得凯乐科技注资后,抱财网近几月取得不少成绩。首先,在资产端方面,一是推进产融结合产品创新,与康得集团合作推出保理类产品,同时积极与凯乐科技旗下各业务板块探讨合作,为优质产业提供高效融资渠道;二是稳步落实三线城市战略,在三线城市重点推广如房抵贷、车抵贷、商圈贷等更为符合当地金融现状的产品。其次,在资金端方面,平台六大类产品项目预期年化收益为10%-15%,期限为6个月以内。目前平台交易规模已近7亿元,累计为用户赚取超过1600万元的收益。

  抱财网联合创始人王尔明表示,此次与康得合作,除了继续推进产融结合计划之外,还将细化上市公司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结合各方产业特色,探讨更多合作的可能性。此外,作为业内首个成立合规部的企业,抱财网依旧会坚持O2O双渠道下沉的稳健发展道路,在此基础上加大创新力度,为投资人提供多元化的投资组合。“我们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专业的网络借贷服务平台,为成为中国新型的互联网银行而努力。”王尔明说道。

   康得集团:充实金融板块 推动产业互联

  康得集团作为高新跨国投资控股集团,下辖两家上市公司。集团经历近30年的发展,以新材料、先进制造、新能源、金融、PE投资为主要版块、资本运营与产业经营相结合,逐步形成了“产业+资本”的双轮驱动发展模式,总资产近千亿元。

  康得集团副总裁钟凯表示,对接互联网金融,可以实现集团企业在产业模式和资本运作模式方面的创新,快速拉动业绩增长和市值提升。此外,通过接入互联网端资金,可以高效盘活存量资产,更好地为上下游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促进产业互联。

  “人们常认为,涉水互联网金融可能是因为这个行业发展处于风口,但其实我们看到的是一个长远效益,包含整体业务版块的完善以及双方的协同发展,”钟凯说道,“因为金融在于长久不在于突进,选择在此时进入这个领域也是根据康得自身发展情况决定的。”

  互联网金融成催化剂 产融结合再升级

  在全球经济发展变革的时代,互联网+、智能化和工业4.0正在成为经济发展新引擎,康得集团金融板块已经拥有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基金管理、汽车金融、不良资产处置等各类金融业务线条,同时集团也在持续寻找新的金融行业投资机会,探索多渠道、多元化和低成本的融资平台。基于互联网金融高效而迅猛的发展势头,涉足互联网金融是康得发展的必经之路。

  据了解,抱财网针对与上市公司联姻推出的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并不限于产品合作,而是以战略合作和产业深度渗透为基础,包括但不限于需求分析、渠道对接、整合营销甚至项目孵化等服务。这也意味着,抱财网将根据康得集团现有的产融模式下,进行上市系产融结合的新探索。抱财网作为康得在互联网金融角度的版块补充,将推动康得集团产融结合再升级。而此次携手对于抱财网而言,不仅从品牌背书角度提升了平台公信力,也将会为相当规模的借贷群体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