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不法P2P冒用光大证券子公司名称

  • 发布时间:2016-04-19 07:5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不法平台冒用金融机构名称早已是互联网金融行业乱象之一。昨日,光大证券发布公告称,不法P2P平台冒用光大富尊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富尊”)名称,该不法平台与光大富尊之间没有任何关联,早在2014年就向上海市静安区公安机关报案。

  近日,有部分媒体在报道中盘点了近年来出现问题的P2P平台,其中提及一名称为“光大富尊”的P2P平台,该不法平台宣称其注册地在上海,注册资本为8亿元,出现问题时间为2014年7月。光大证券在公告中表示,经核实,该不法平台冒用了“光大富尊”的注册信息、办公地址等信息。“光大富尊”系该公司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从未注册过任何与P2P业务有关的网站、从未开展过任何与P2P业务相关的经营活动。

光大证券(6017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