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第三方支付 > 正文

字号:  

Paytm成世界第四大电子钱包 已获蚂蚁金服两轮注资

  • 发布时间:2016-04-13 10:49: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印度最大电子支付平台Paytm日前透露,截止2016年3月,其活跃用户数已经达到1.22亿,这一数字是是2015年1月的近5.6倍。意味着Paytm已成为世界排名第四的电子钱包。

  据悉,Paytm被称为印度版支付宝,用户可以使用Paytm充话费、付水电账单、转账、网上购买商品和服务。同时,它还是打车服务软件Uber的独家支付平台,并可以在加油站、一些街边小店和零售连锁完成线下支付。

  2015年初,蚂蚁金服投资了Paytm,并且在2015年9月追加了一轮投资。当时根据市场消息,Paytm的估值已经达到25亿美元,成为印度最大的独角兽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