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字号:  

不止于p2p 首创金服打造全新国资系互联网金融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6-04 08:55: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据悉,由首创集团旗下国资互联网金融公司“首创金服”精心打造的专业理财平台——“首E家”5月已开始内测,预计7月份正式上线。

  首创金服副总经理岳明介绍,平台运营初期将主要以首创金服严格筛选的大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国有融资担保公司担保项目作为潜在融资方,并形成产业链布局,打造真正的产业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

  当前,互联网金融的风险控制是监管层和投资者最关注的话题。

  首创金服副总经理岳明表示,未来互联网金融理财的核心竞争力取决于持续获取优质资产项目,执行严格风控以及真正实现互联网与产业金融的融合。“首E家”上线之前系统化、专业化的内测,是为了充分保障投资人权益、严控信息安全风险。

  不同于传统平台较为单一的业务和风控模式,首创金服依托首创集团金融板块的资产管理经验,打造多层次、系统化、各个业务板块相互联动的风控体系,从机构合作选择、产品设计、制度设计与流程控制、大数据和技术支持方面,积极构建四道风控防线。

  此外,在资产项目上,首创金服也具备优势。首创金服依托集团在环保、基础设施、房地产、金融领域的行业、资金和人脉优势,能够在第一时间获取大量优质项目资源。

  “首创金服的资产项目来源可靠,并经过严苛的流程化审核,严控风险。首先,平台优质项目绝大部分来自于大型国有企业、国有融资担保公司、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从而在源头上,杜绝劣质项目。另外,所有上线的优质项目,都要经过专业的金融人才团队精心挑选,严控风险。除此之外,所有优质上线项目还要通过健全的风控体系层层审核,做到全流程覆盖产品风险。”首创金服副总经理岳明如是说。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