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子称存款未到账 到银行情绪失控割腕自杀

  • 发布时间:2016-05-13 07:36:43  来源:东方网  作者:汤存本  责任编辑:张明江

  5月10日下午,说存款机未到账,情绪失控割腕自杀未遂的向某某,终于和某银行达成调解协议。

  中年女存户向某某,来自河南省桐柏县,在我市务工10多年,4月15日22时10分,在城南街道某银行自动存款机上无卡存款,存入其老公的收入现金3500 元。因机器故障此款未及时到其老公的账户上,4月16、17日刚好是周六、周日,该机未清仓。4月18日银行工作人员发现后,即将该笔存款调入其老公账户上。

  向某某来到银行,在确认此款已到账后,又说自己在3月15日前后,另有一笔约3000元的存款至今未到账,要求银行赔偿,但无 存款凭证。银行调看了3月份该行全部自动存款机的录像,并无向某某存款的踪迹。4月22日,向某某又一次来到银行负责人办公室,在得知银行不能赔款的情况 下,情绪失控,扬言要自杀,并用自带的双面须刀片,在自己左手腕部割了一圈,当即鲜血喷射。银行负责人等即送其到市人民医院抢救,由于伤势严重,又急送温 州市区解放军118医院,共用去医疗费用等18000元。

  5月10日下午,在乐成街道调委会驻乐成派出所调解室里,经协商,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确认向某某自述的3月15日前后约3000元的存款尚未发生,无事实依据。

  来源:乐清日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