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难以在相亲照片中脱颖而出?专家称“pose有问题”

  • 发布时间:2016-03-30 16:45:41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最新研究发现,想让自己在相亲网的照片更具吸引力,照相时就要伸展开四肢。相对于那些团着身子,四肢交叉的人来说,舒展开身体,伸出腿,张开胳膊的人在相亲网上更吸引眼球。

  研究表明,大多数人可能会站在山下或者跟宠物合影,虽然这些比较受欢迎,但是想要用这种照片来追求某人却不那么行之有效。

  研究人员称,身体展开暗示着开放和主导地位。

  发表在《美国科学院院报》(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上的论文写道,这些结果表明在现代约会中,简单的相互了解和查看照片之后,人们会很快判断出对方是否具有吸引力,短时间内想要给对方留下好印象不容易,而照片中伸展开姿势则会提高邂逅爱情的机会。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塔尼亚(Tanya)博士带领她的团队对一个速配相亲会的录像进行了研究,发现那些用了展开姿势的照片的人都希望再次见面。在另一个相亲App试验中的实验结果也与之相似。

  该研究结果对无数使用相亲App的用户来说极为实用。无需语言,只要一张突出的照片,被选为可交往对象的可能性就会增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