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机关青年幸福相约 五觉相亲火爆现场

  • 发布时间:2015-11-18 15:29:23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5日周日下午,由合肥市妇联主办,合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安徽相亲网协办的第二届“大湖之约,幸福起航”市直机关单身青年交友沙龙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行,现场气氛热烈,近百位单身男女欢聚一堂。

  五觉相亲新形式 提升牵手成功率

  据了解,本次相亲会是合肥市妇联再度携手本报、安徽相亲网,发起并独家引入的一项创意相亲活动,五觉相亲也是首次出现在市直相亲会上。活动的形式主要是通过“五觉”来进行,真正让大家体验一回“让爱跟着感觉走”。“五觉”分别对应嗅觉、触觉、味觉、听觉、视觉,而“五觉”创意趣味相亲就是根据“五觉”设计的相亲互动环节,让大家在轻松、浪漫的氛围中寻找意中人。通过“触觉”、“味觉”、“听觉”、“视觉”各环节考验,让相亲男女找到默契,并在真情告白等特色有趣的互动游戏中增加感情。

  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位前来参与的女嘉宾,“我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相亲形式,听说这个形式在其他地方很流行,互动也好,就来尝试一下,没想到真的很有趣,对异性的了解更加深刻了。”

  活动意义丰富 未来会多次举办

  除了每月末周日在包河公园举办的安徽相亲日之外,“大湖之约,幸福启航”的活动是市妇联响应号召,积极为广大社会适龄单身人员搭建的一个交友、相亲平台,力求切实地解决当下社会众多单身男女的实际问题。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除了五觉相亲这一新潮的互动形式,主办方还设置了口令交换、八分钟约会等等能拉近单身男女的环节,特别是经过一系列的互动之后,在最重要的八分钟约会环节,参与活动的人已没有了刚开始的拘束,纷纷走到意向交流的异性面前,聊话题留电话,现场异常火热。在活动尾声,已经有多位男女达成了交往意向,共赴晚餐。

  据主办方透露,这类活动在今后将会经常性地举行,让更多的单身男女能够有这样一个平台近距离、面对面地交流,同时也会升华交友活动的类型,丰富大家的活动内容,用专业的、多元化的互动方式解决更多人的婚恋问题。如果你也想参与到安徽相亲网的相亲活动当中,尽快脱单的话,可以带上个人证件(身份证、学历证、工作证明)至安徽相亲网的办公地址审核登记报名(黄山路世界之窗A1座9楼,陆军军官学院北大门旁,总参干休所站),有关活动以及婚恋方面的咨询可以电话0551-65571768/65571786。

  因发展需要,安徽相亲网特向社会招募婚恋顾问5名(女性,35-50岁),有意者可联系本报安徽相亲网电话65571786。林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