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港媒:内地女子组团赴迪拜与富豪相亲 被指像选妃

  • 发布时间:2016-03-07 09:4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成都不少女子排队递交资料。

  富豪相亲近年热爆神州,不少有意钓“金龟”的女子都看准机会“出战”。四川成都一场千万富豪相亲选拔会,吸引280名女子参加。三围、样貌固然是选拔的重中之重,但参加者还须展示微信的朋友圈内容,负能量爆灯、炫富、拜金者即被淘汰。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3月7日报道,12名女子最终突围而出,获邀与身家逾5000万元人民币的单身富豪于6月同游杜拜,看看能否擦出爱火花。

  此次千万富豪相亲选拔会在成都一间高级餐厅举行,吸引280名女士报名,不少人盛装出席,亦有人穿短裙上阵,参加者中有小学教师、瑜伽教练,也有高校研究生、外企白领,甚至选美冠军。据主办方规定,参加者须为22至35岁未婚女子,有学士或以上学历,教师、护士及公务员可优先报名。

  选拔面试相当严格,共设四关,第一关主要评估形象,参加者须面容姣好、气质出众,三围亦要符合黄金比例;第二轮为职场专家考核,参加者须从事正规职业,有独立经济能力;第三关为婚恋专家考核,参加者要回答自身爱情史、同居史等尖锐问题。

  而最后一关则着重内在条件,主办方会查看参加者的朋友圈内容,负能量爆灯、玩乐无度、炫富等的参加者即被淘汰;喜爱无病呻吟、拜金、靠心灵鸡汤才能活的女子,亦不符合要求。经过以上的选拔面试,最终有12位女子全部过关。

  报道称,这场相亲选拔会由内地一间婚恋公司主办,为该公司一场大型全国性选拔活动的第二站。该公司会在湖北武汉、广州、深圳、上海、北京等共12站,选出共50名合资格女子,免费于6月与50名身家达5000万元以上的单身富豪同游杜拜。

  活动负责人张国玉认为,旅行是最高效的两性接触方式。来自成都一家外企的参加者陈钰称,首次参加这类型的活动,认为旅游不仅可增长见识,若能遇到心仪的另一半更好。另不少参加者均称,可接受远嫁异地。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报道,千万富豪相亲选拔会引来网民热议,不少人认为这场活动犹如选妃,社会不应该鼓吹,“怎么看起来像外围女卖淫团”;有人则酸溜溜地指富豪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令人反感。

  疑是噱头 富豪子虚乌有

  “女人的脸能当饭吃,但能当钱卖吗?”不少网民都认为主办方以富豪作招徕是要不得,又指现今社会不少女子仍不切实际,以为可“飞上枝头变凤凰”。

  有网民则重提早前有婚恋公司被揭富豪会员是子虚乌有的报道,认为这些活动不能尽信,“欺骗成了社会的普遍现象”。

  然而,有网民认为现今社会开放,这种富豪相亲没有影响到任何人,可以接受,“是个人的自由”、“比起那些炫富征婚来得真实”;亦有人认为你情我愿,无可指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