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肠胃年龄 颜值新标准(图)

  • 发布时间:2015-09-30 08:31:5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如今,打开任何一种社交软件,都会被“颜值爆表”“小鲜肉”“国民美女”等等热词频频刷屏,“颜值高”渐渐成为人们评判美的新标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靠化妆品或者微整形换来的“高颜值”可能并不会让我们看起来永远“年轻”,其实人的外在的容貌也与我们体内肠胃健康情况息息相关。人的肠胃也有自己的年龄,它是判断肠胃健康状况的重要参考,如果平时不注意关注自己的肠胃年龄,长期高压高负荷的肠胃可能就会出现超龄和早衰。高颜值,还要从“肠胃”计议。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肠胃年龄,掌握肠胃健康状况,日前,奥林巴斯推出了全新的“肠胃年龄趣味测试”,旨在普及肠胃健康理念,帮助人们更好的呵护自己的肠胃,让肠胃年龄跑赢生理年龄,让美丽由内而外。新推出的奥林巴斯肠胃年龄测试结合人们的年龄、职业和日常生活习惯,通过回答互动性的问题,只需要几分钟时间,人们就可以知晓自己的肠胃年龄几何。这种方式不仅简单易行,更适合移动互联时代的生活和社交习惯,让肠胃年龄一目了然。同时,肠胃年龄测试还为每一个问题设置了对应的卡通人物形象,甄嬛、杨贵妃、小龙女

  等都以卡通人物的形象“参与”到了测试之中,让测试变得更加有乐趣。

  “我的肠胃年龄29岁,肠胃健康正当年,无需忆青春!再接再厉,让肠胃继续‘年轻’下去!”“我的肠胃年龄39岁,不能再胡吃海喝中继续堕落了,肠胃检查,约吗?”……许多朋友在参加完测试后,都在朋友圈晒出自己的测试结果,得到了小伙伴们的积极反馈。大家纷纷转发分享给自己身边的亲戚和朋友,肠胃年龄一起“掌握”。

  肠胃年龄测试的推出,不仅仅是为了帮助人们知晓自己的肠胃年龄,了解肠胃健康状况,更重要的是帮助大家走出意识误区,更主动的关爱和体贴肠胃,即使遇到肠胃问题也能够积极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以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美丽从“肠胃”计议,让颜值“再创新高”!

  还等什么?快来进入测试,了解自己的肠胃年龄!

  微信平台加入方式:

  扫描“肠胃年龄测试”二维码即刻加入;或关注“奥林巴斯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肠胃年龄测试”微信图文页面

  肠胃年龄测试二维码

  微博平台加入方式:关注@奥林巴斯中国官方微博,搜索“你的肠胃年轻吗?”,即刻扫码参与测试。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奥林巴斯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Olympus-china),或加入@奥林巴斯中国微博讨论.http://weibo.com/olympuschina

  测试题目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