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C罗与队友裂痕似已无法弥补 引部分球迷痛骂

  • 发布时间:2016-03-01 10:17:08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昨天凌晨,伯纳乌球场上演本赛季第二回合马德里德比,最终皇马0∶1不敌马竞,连续三个赛季在西甲主场输给同城死敌的同时,也基本失去了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

  赛前马塞洛因伤缺阵,本泽马火线复出,意图在主场吃掉对手的皇马主帅齐达内为这场比赛排出除贝尔(受伤)之外的最强攻击线。开场后主队果然踢得十分主动,控球率一度超过七成。怎奈马竞摆出铁桶阵,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易边再战,18岁小将马约拉尔替补伤退的本泽马,上演西甲处子秀。此时场上形势已悄然改变,马竞多次利用稳守反击制造杀机——第53分钟,格里兹曼和费利佩在左路打出漂亮反击配合,最终由前者推射死角破门,马竞1∶0领先!失球之后,皇马越踢越躁。当第68分钟C罗痛失头球攻门良机之后,“围而不攻”的皇马就再也没能创造出什么进球机会。最终,皇马主场0∶1输球,在联赛积分榜第三名位置上停滞不前,基本宣告退出争冠行列。

  连续三年西甲主场输给同城死敌之后,C罗在赛后混合采访区“炮轰”了队友,他说道:“如果皇马每个人都处在我的水平,我们可能就是西甲第一了!”

  此言一出,足坛哗然。尽管C罗随后通过《马卡报》澄清道:“大家都误解我的话了,我说的不是球员的球技,而是身体健康水平。”但外界普遍认为,C罗与队友之间的裂痕已经无法弥补。

  事实上,C罗也确实没有资格“指责”队友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数据显示,他全场丢球多达25次(个人本赛季最糟糕的数据),射门7次却毫无建树。难怪《阿斯报》评论说:“比赛中的大部分时间,他都像一座孤岛,这是C罗应该遗忘的又一场德比。”

  C罗同样失去了一些激进球迷的支持。赛后不少皇马球迷聚集在球场的出口处,他们指着驾豪车离开伯纳乌的C罗,痛骂他是“雇佣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