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站街女”挑逗便衣警察 称随便玩玩只要50元

  • 发布时间:2016-02-02 07:53:1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有市民反映,在青岛市李沧区向阳二支路有一片平房,这一片区域是由200多栋老房子组成的城中村,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拆迁改造,环境复杂。

  为了熟悉这里的环境,李沧公安的便衣民警首先对这片区域进行摸底取证,刚进入区域,民警就发现门口站了一些浓妆艳抹的妇女,年龄大约都在二十岁到四十岁上下,至少有三十来人。只要有单身男士经过,她们就会主动上前进行言语挑逗。

  民警调查的时候,正好是放学的时间,不少小学生都会打这里经过,而这些站街女就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言语挑逗,影响非常恶劣。

  民警注意到,这些站街女一般都是在自己租住的房子内招揽生意,随后,民警跟随一名站街女进入了一间民房。房间里光线灰暗,除了一张床外,并没有太多设施,而且非常脏乱。一站街女说,随便玩玩只需要50块钱,不安全自己一分钱不要。

  随后民警亮明身份将该站街女抓获。据了解,站街女姓许,今年四十八岁了,内蒙古人,之前在青岛打工,因为想着来钱快,就干起了这份生意。最后民警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据济南广播电视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