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深夜的哥一句“大男人喷香水” 民警抓获4名瘾君子

  • 发布时间:2016-01-18 08:19:08  来源:荆楚网  作者:叶宁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一对男女下了出租车看见迎面驶来一辆警车,迅速低下头快步跑入路边宾馆。他俩为什么会躲?武汉市硚口公安分局巡逻民警敏锐地抓住反常举动,在解放大道古田四路口附近一酒店将4名正在吸毒的男女当场抓获。

  1月17日凌晨1时,硚口区公安分局民警驾车巡逻至解放大道古田四路口时,发生在对向车道上的一幕引起民警的怀疑。一辆的士正在某酒店门口下客,一对青年男女下车后看到警车驶来,低头快步钻进路边某宾馆。民警敏锐地发现,这对男女神情慌张,似乎心中有鬼。

  民警立即调转车头,拦住当事的士询问。当事的哥李先生(本报道中人名为化名,下同)回忆,这二人当晚零点40分许在武胜路上车,一路上言语表现正常,下车付钱时还礼貌道谢。

  李先生没有回忆起二人有什么异常举止。就在正要驾离时,他嘀咕了一句:"大男人身上喷那么浓的香水干嘛。"这一信息印证了民警的怀疑。

  凌晨2时许,民警返回这对男女所进酒店,查询住房号,敲门进入。果然,房中4名男女正在吸毒狂欢,被逮个现行。

  目前,四人中开房的张某因涉嫌容留吸毒被依法刑拘,另三人被处以治安拘留15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