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男子冒充军区政委 刚毕业女大学生被骗财骗色

  • 发布时间:2015-11-04 07:1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商报讯 还记得不久前在校园高调求婚,红遍网络却被人揭露出是假军人真骗子的“兵哥哥”吗?11月1日,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新明楼派出所的民警,在榆阳区也抓获了一名骗财骗色的冒牌军区政治委员。

  2015年9月,35周岁的泾阳男子宁某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认识了横山县女子李某。在和李某聊天中得知其刚刚结束了一场伤心的恋情时,宁某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宁某对李某称自己是某军区的政治委员,少校军衔,正准备转职到地方任干部。

  得知宁某的“身份”后,内心一直有着军人情结的李某很快便芳心暗许。之后,双方多次约会时宁某都穿着军服,登记酒店时拿出的军官证和军残证更是让李某对宁某的身份深信不疑,二人相处时宁某的体贴温柔也让李某感受到铁汉也柔情。

  几次见面后,刚出校园无任何社会经验的李某在宁某的火热攻势下,很快就被宁某的花言巧语所骗,并多次与之发生关系。

  在二人交往期间,宁某谎称自己部队银行卡被银行取款机吞掉,短时间内无法补卡取钱,从李某处骗取了1100元。事后,李某在同学的提醒下,才惊觉宁某日常生活中毫无军人风范,且疑点重重。

  再三犹豫后李某向新明楼派出所报警,民警随即在辖区某酒店将宁某控制,并展开调查。在榆林军分区的配合下,民警调查得知今年35岁的宁某系陕西泾阳人,根本不是一名军人,身上的军装也是其从其他地方花钱买来的。

  目前,宁某已被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区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调查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