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四川一名女子向男友索要1万元借款 被发裸照威胁

  • 发布时间:2015-12-11 07:54:54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近日,广元女子卫某到利州公安分局信访办求助,称其男友持有自己的裸照,并将裸照发送至她本人的手机,对其进行言语威胁。

  利州区东坝派出所接到该信访求助后,立即展开调查。经查,2015年4月下旬,卫某经人介绍认识了彭某,并与其确定恋人关系,而后彭某在卫某处借了一万元钱,在卫某要求彭某还钱时,彭某却将手机拍摄的卫某裸照发给她,并扬言要将此照片传播出去。

  了解情况后,办案民警很快找到彭某,本着“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执法理念,对双方当事人进行法理情理疏导。经民警的批评教育,彭某主动地向卫某道歉,并取得卫某的谅解。最终,男女双方的矛盾得以化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