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婚后拒绝圆房 妻子因不“性”福起诉离婚

  • 发布时间:2015-11-23 10:15:5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羽佳  责任编辑:胡爱善

  近日,孙女士到法院起诉丈夫曹某,称曹某与其结婚一年有余,但一直拒不圆房,故要求与之离婚。昨天,记者从通州法院获悉,法院经审理发现双方感情确已破裂,无和好可能,遂调解终结了二人的夫妻关系。

  孙女士称,她和丈夫于2013年6月经人介绍相识,两人于2013年12月登记结婚,并在亲戚邻居的见证下举办了结婚仪式。婚后,曹某虽与孙女士共处一室两个多月,但是拒不与孙女士圆房,经常晚上玩电脑、手机到深夜,然后自行睡下。孙女士因此与曹某产生矛盾,继而双方于2014年3月分居。

  孙女士称,双方分居后,曹某竟然对周围邻居宣称,由于孙女士有生理问题未能生育所以导致双方产生矛盾分居。孙女士称,她听说上述谣言后,十分恼怒,故要求与曹某离婚。

  在庭审中,曹某认可他与孙女士结婚一年有余但是一直未圆房。对于未圆房原因,曹某辩称,由于双方结婚之前缺乏了解,“当时看走了眼,结婚后才发现孙女士并不是自己喜欢的人,所以一直未与其圆房”。对此,孙女士称,双方2013年6月份就经人介绍相识,确定男女朋友关系一段时间后才结的婚,如果曹某不喜欢自己完全可以不选择和自己结婚。

  双方均认可夫妻感情破裂,没有和好可能。通州法院对双方当事人做调解工作,但双方均坚持离婚。最终,通州法院解除了双方的夫妻关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