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子冒名领12个包裹被抓 称喜欢拆包裹的感觉

  • 发布时间:2015-10-14 13:40:58  来源:东方网  作者:徐勤  责任编辑:张明江

  被钟某冒领走的包裹 重庆铁路公安处供图

  痴迷网购的不少见,但喜欢上拆包裹的感觉,是不是就有点稀奇了?

  11日,29岁的涪陵女子钟某发现涪陵火车站停车场快递包裹代收点管理松散,竟以帮人代领包裹的名义,径直走到包裹存放区拿走六个包裹,价值800余元。

  而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作案了。当警方在货运公司门口将上班的钟某挡获时,还从她的办公室内找到尚未拆封的冒领的5件包裹。

  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钟某冒领包裹最主要的原因是喜欢拆包裹的感觉,特别是别人的包裹。在她冒领的包裹中,大多装的是衣服,每次拆开以后她也穿不了,就将其直接扔掉。虽然,她也知道自己的行为违法,可就是克制不住。

  处理此事的警方提醒,各包裹代收点应严格按照包裹领收流程发放包裹,在发放包裹时,领取人需要出示身份证件。如果是代领,需要同时出示收件人和代领人的身份证件等。千万别让人,以代领或者领取的名义,随便将包裹带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