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两儿子分家后不愿为父亲送终 老人携21万现金火化

  • 发布时间:2015-10-10 08:5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郑梦琦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江苏的陶老汉早在十多年前,按照当地风俗和两个已经成家的儿子分了家。老家的两亩地给儿子种,自己到县城郊区租了间房,专门收起了垃圾。

  直到去年年底,陶老汉渐渐感觉到自己身体快要不行了。他希望在人生最后一段时间住到儿子家,由儿子、媳妇养老送终。于是春节前回了儿子家。

  让陶老汉万万没想到的是,当他回去和两个儿子说起这件事的时候,两个儿子竟然找出种种理由,你推我让,谁也不想把老子接到自己家来过。

  带着委屈,陶老汉又回到了自己的家。今年春节后不久,他在孤独中去世。

  两兄弟将父亲送去火化时,却发现大量人民币随遗体烧毁。两人查询老父取款记录,发现其生前将21万存款全部提出。

  赡养父母本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难怪老人心寒。不知老人是带了多大的伤感离世的?希望两兄弟能从此明白事理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