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北京一高校女大学生见网友被嫌丑 恼羞成怒盗名表

  • 发布时间:2015-09-25 07:53:41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北京一高校女大学生见网友被嫌丑 恼羞成怒盗走名表

  网友见面 女大学生被嫌丑

  今年3月6日18时许,朝阳警方接到一李姓男子报警,称其家中一块名牌手表被盗。民警询问得知,3月初,李先生在网络上认识了一名在校大学生笑笑(化名),两人聊天数日后感觉很投机,便相约见面。

  3月5日23时许,笑笑如约来到李先生家。李先生见到笑笑后,发现其长相与之前所见的照片严重不符,于是明确表示不想再和其继续交往。这让笑笑非常生气,一边埋怨李先生不够意思,一边推脱说时间太晚无法赶回学校,想在李先生家暂住一晚。李先生只得答应笑笑在自家客厅沙发上借宿一晚。

  留宿一夜 8万元名表被盗走

  次日凌晨7时,笑笑不辞而别。直到当天下午,李先生发现,自己放在床头柜上价值8万余元人民币的名牌手表不翼而飞,于是马上报警。

  据民警初步判断,笑笑盗窃名表的可能性极大。李先生还发现,笑笑已将李先生从网络好友中移除,而李先生并没有其手机号码。李先生提到,自己在网上曾看到,有人称笑笑为张某。民警根据这一线索,并调取相关监控视频。随后,民警在北京某高校中核查出嫌疑人,在李先生辨认之后,民警将正在学校上课的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张某(19岁,北京人)对盗窃李先生名牌手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张某供述,其与李先生3月初在网上相识,一直聊的得很投机。不想见面后李先生突然反悔,感觉没有面子的张某当晚在李先生家借宿时内心窝火,便趁机将床头柜上的手表盗走。不辞而别后去典当行将名表变卖,获得赃款2万余元,已经挥霍数千元。剩下的还没来得及花就被民警抓获。

  目前,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审理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