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动刀整容后对结果不满意 闯医院杀整形医生

  • 发布时间:2015-09-09 09:4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俄罗斯一名病患因为不满多项整型结果,竟然开枪打死了整型医生。

   据“中央社”8日报道,现在医患关系真是太紧张了。俄罗斯一名病患因为不满多项整型结果,竟然开枪打死了整型医生,随后饮弹自尽。

  调查人员在声明中说,34岁的病患勒贝迪夫7日在西北部城市圣彼得堡俄罗斯国铁医院整型医生芮米佐夫(Alexander Remizov)的办公室朝他开枪。

  调查人员表示:“推测杀人动机是,男子对在这家医院进行的数项整型结果不满。”

  检察官说,勒贝迪夫对鼻子数度动刀及耳朵动刀结果不满。芮米佐夫据报监督手术,并未操刀。

  报道引述凶手友人的说法指出,搬到圣彼得堡前担任10年潜艇军官的勒贝迪夫,生活一直不太顺利,他将这一切归罪于自身外貌不佳。

  据悉,警方在勒贝迪夫的公寓内发现一堆针对手术和医院的通讯。最近一封信是来自芮米佐夫医生,据传他写道,“你该看精神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