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赵丽颖否认片酬涨至4000万:没有那么夸张

  • 发布时间:2015-09-08 11:05:17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电视剧《花千骨》昨晚收官,花千骨扮演者赵丽颖的演技获得肯定。有报道指随着人气飙升,赵丽颖的片酬也涨至4000万。听到这个传言,赵丽颖自己也忍不住笑出声,“没有暴涨,没有很夸张的地步。大家能够喜欢《花千骨》我很开心,其余的就交给经纪人打理了。”

  在时下荧屏花旦之中,赵丽颖可算是演技受好评最多的一位。对于网友对自己演技的肯定,赵丽颖表示很多时候自己并不是在演戏,而是将自身投入到了角色当中,举手投足都能感同感受,“我庆幸的是在《花千骨》中遇到的演员,都给了我剧中人物的真实感受。所以很多感情都是自然而然流露的,这个我觉得已经有点跳脱演技的范畴了。”

  剧中的“小骨”是一个为爱痴狂的人,生活中的赵丽颖也坦言自己会为情所困,“我觉得可能会让自己比较容易受伤,因为你付出了就想得到回报,但可能得到的回报又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种,这时候就会身心疲惫。”赵丽颖透露现在虽然没有时间谈恋爱,但享受工作的乐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