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终于定档《花千骨》6月见!

  • 发布时间:2015-06-05 08:31:39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进入6月份,电视荧屏又迎来了一波根据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其中,早已拍摄完成的《花千骨》在经历了一再延期后,终于确定将于本月9日上映,粉丝们也不用再着急了。除此之外,本月还有《剧场》《盗墓笔记》等多部作品供大家选择。

  《花千骨》

  原著:fresh果果

  主演:霍建华、赵丽颖、张丹峰等

  播出时间:2015年6月9日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花千骨》的原著小说属于典型的“少女言情口袋书”。虽然它的情节有些矫情和“简单粗暴”,但是曲折的故事、揪心的“虐恋”还是让许多姑娘为其彻夜难眠。

  毫不夸张地说,《花千骨》这部电视剧可谓承载了万众书迷的期盼。为了还原作者“不负责任”地描绘出的世界,片方找到了从形象到气质都与原作很贴近的赵丽颖担任主演,且剧情也在政策允许的条件下,尽量尊重原著。而最让粉丝们有意见的一点,就是该剧的播出方式。不少观众称,每周两集的周播方式是要“虐”死人不偿命吗?

  《剧场》

  导演:杨文军

  编剧:严歌苓

  主演:陈数、孙淳、翟天临、种丹妮

  播出时间:2015年6月10日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陕西卫视

  《剧场》在风格与气质上与严歌苓之前的《娘要嫁人》有几分接近,讲述的是年过40岁的女演员郁珠的几段情感经历。剧中,郁珠承受着心理压力的“姐弟恋”最终被他人拆散。随后,郁珠历经磨难,终于与默默爱着自己的男人走到了一起。

  总体来看,该剧反映了一位成熟女作家对爱情的理解,从容又温馨。

  《盗墓笔记》

  原著:南派三叔

  主演:李易峰、唐嫣、杨洋、刘天佐等

  播出时间:2015年6月12日

  播出平台:爱奇艺

  自从《盗墓笔记》宣布被改编的那一刻起,网友们就沸腾了。这样一部曲折离奇的小说能够被影像化,实在是一件令人好奇心爆棚的事情。

  电视剧版的《盗墓笔记》由“小鲜肉”李易峰和杨洋主演,而其幕后的主创团队也颇具看点。

  从历经重重波折终于曝光的预告片来看,该剧的视觉效果不错。此外,网络剧相对宽松的环境也给了《盗墓笔记》较大的施展空间。不管该预告片是不是片方花高价剪出来招揽观众的“胡萝卜”,《盗墓笔记》都在当前的国产剧中成为了独树一帜的存在。

  《两生花》

  原著:唐七

  主演:刘恺威、王丽坤、高仁、顾璇

  播出时间:2015年6月12日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浙江卫视

  该剧改编自唐七创作的网络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

  与《花千骨》不同,《两生花》在影像化后进行了不少变动,比如删去了一些敏感人物,以及进行了女转男的情节设定。不过,不知道在进行了这样的变动之后,“两生花”这个名字还有多大的意义。

  据悉,在创作之初,主创们曾想将这个故事改编成古装电视剧,但是这个提议因配额问题而被搁置。于是,就有了现在的这部作品:女主角颜宋独自抚养姐姐留下的儿子颜朗,突然有一天遇上了一个自称是孩子父亲的失忆男人秦漠……

  (文/聆君 据新浪娱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