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美女在酒吧遭陌生男子骚扰 怒骂后引来7男群殴

  • 发布时间:2015-09-07 16:16: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赟  责任编辑:张明江

  湘潭美女遭陌生男调口味 怒骂后引来7男群殴

  年轻有为但尚未成家的戴恺和几个哥们一起到清吧玩,碰到一个漂亮妹砣有点心动,在哥们的怂恿下忍不住上前搭讪,结果吃了个“闭门羹”。因为处理不当,戴恺和这个漂亮妹砣发生了口角,还同几个哥们一起围殴妹砣和她的同伴。他们也因此受到了法律的惩处。

  清吧喝茶遭陌生男调口味

  2014年6月23日,晚上9时许,雨湖区沿江东路某清吧。

  小凝与朋友点了茶,聊着天。一袭白色的无袖上衣,搭了件合体的绿裙,令年轻漂亮的她在人群中格外耀眼。

  没多久,清吧又来了一拨客人,7男1女,挨着小凝那桌坐了下来。小凝的模样,勾起了其中一名男子的兴趣。

  这名男子叫戴恺,29岁,大学毕业后外出创业,如今已是一家食品公司的法人代表,算是年轻有为。但尚未成家的他,没少被其他6位已婚哥们调侃。

  见戴恺遇到心仪的女子,刚喝了不少红酒的同桌哥们连忙起哄,怂恿戴恺上前搭讪,并出了彩头。“要到电话号码,我们出一千元奖金。”

  受到鼓舞,戴恺凑了过去,盯着小凝,笑问道:“美女,交个朋友,留个电话可以不?”聊得兴起的小凝,瞅了眼个子稍矮又有点胖的戴恺,没有接话。

  戴恺不死心,又问了一遍,并将打赌的事说了出来。

  小凝还是没有开口,掉转眼神看着自己的朋友。“你看着你朋友干什么,你把你电话告诉我。”脸上挂不住,戴恺急了。

  “我没有电话。”小凝冷冷的回了句。

  “美女,我请你喝酒,我有的是钱。”戴恺的话刚落音,一旁的哥们跟着起哄……

  有目击者回忆,戴恺当时的样子比较轻浮,小凝很反感,始终不愿意透露电话。为此,戴恺还提出借小凝的手机打电话,未果,悻悻离去。

  女子怒骂引来7男群殴

  无故遭人调口味,小凝气得够呛。

  她喊来了老板娘,询问“酒杯多少钱一个,可以丢不”,意思是要砸戴恺。得到否定答复后,小凝脸朝戴恺一桌,骂道“宝里宝气,绊坏哒脑壳!”

  “你骂哪个?”

  ——“骂的就是你们!”

  “你再港一句看看?”

  ——“我港哒又疑改?”

  认为小凝骂得难听,觉得失了面子、受了气的戴恺与同桌的人火了,他们起身冲了过去。其中,一人起身过猛,还带翻了桌子……小凝依然情绪激动,针尖对麦芒,毫不示弱。

  混乱开始了。

  一位满哥掀翻了小凝身前的桌子,点燃了双方情绪,肢体冲突一触即发。可是,面对7名壮汉,小凝哪里是对手——先是头发被揪住,继而被推出了两三米远,挨了不少拳脚与板凳。

  她几次挣扎着想爬起来,但随即遭到更猛烈的攻击。现场桌椅倒了一地,一片狼藉。

  叫嚣派出所有人坐等警察

  约一分钟后,在清吧的介入下,冲突暂告一段落。

  小凝站了起来,说要报警,遭到恐吓与嘲笑。“派出所就在边上,你报警就是的,我在派出所也认识人,反正我们又不得走。”施暴者中,有人不以为然的笑道。

  戴恺则走到一辆卡宴边上,指着车说“这就是我开的破破烂烂的车。”说完,7人返回原来的座位,静候警察的到来。

  当晚,在派出所内,双方达成调解协议。戴恺一方赔付了小凝及其同桌3位劝架女子(4人都受了伤)4万元,已换取后者不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雨湖区法院以寻衅滋事罪,依法判处戴恺拘役两个半月。其他6名施暴者,亦因同罪领刑。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