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穿超短裙吃饭最高2.5折 南京火锅店促销引争议

  • 发布时间:2015-09-02 09:2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郑梦琦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一项“穿短裙吃饭能打折,给穿短裙的妹子发福利”的促销活动,让南京玄武区的一家火锅店“火”了起来:裙子在膝盖往上10-15厘米,打8.5折;16-20厘米,打7.5折……每5厘米划为一档,共有6档,最高可打2.5折。不少年轻女性纷纷穿上短裙,赶来店里感受一番。火锅店的负责人表示,活动持续了4天,客流量平均增加了50%,他还沾沾自喜地说,店里最近推出的促销活动都很时尚新颖,消费者既开心又能享受折扣,何乐而不为呢?但也有网友表示这样的做法太过低俗。

  纵横点评:

  其实,穿短裙可以打折,并非这家火锅店独创。此前,包括一些餐饮企业、主题公园之类的场所,也都搞过类似噱头。他们为了炒作和吸引眼球,没有顾忌、没有底线。

  打一打道德的擦边球,也许,可以暂时博得关注,收入暴涨,但是,靠噱头和炒作概念搂钱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这样的营销实在不能算是高明,效果不会持久,迟早会受到市场的惩罚。试想,迎合低级趣味、违背社会公序良俗的广告,能受多少人、会受什么人的追捧?所谓德之不厚,行之不远。营销的道理也一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