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保安1年约90后开房89次 趁机偷女方财物(图)

  • 发布时间:2015-08-27 07:40:31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宋王群  责任编辑:张明江

犯罪嫌疑人夏某。

犯罪嫌疑人夏某。

女子裹浴巾下楼追贼。监控视频截图

女子裹浴巾下楼追贼。监控视频截图

  令人亮眼瞎的各种手机交友软件层出不穷,不少都市男女在寂寞时候喜欢“摇一摇”,聊聊天甚至能发展出一夜情。不过请小心,激情背后,可能是人财两空。25日凌晨,深圳福田警方抓获一名男性嫌疑人夏某,他一年内“开房”89次,在与部分女事主一夜情完事之后,夏某不忘将女方随身财物洗劫一空,然后消失,可谓财色兼收。

  女子围浴巾追一夜情人

  一名年轻女子围着浴巾出现在宾馆过道内,甚至一度冲出宾馆大门追击“一夜情人”。8月1日清晨5时多,发生在深圳福田某宾馆的这一幕被宾馆监控全程记录。该女姓黄,事后她向福田福强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熟睡期间被一名男子偷走了手机,言语中却吞吞吐吐,似有难言之隐。

  根据黄小姐的报警,警方发现嫌疑人入住登记时用的竟然是他人证件,调查似乎陷进了僵局。警方随后调取沿街监控录像,最终锁定嫌疑人夏某。

  25日凌晨3时,警方在福田上沙某宾馆将夏某抓获。被抓时,夏某房间里还有一名“95”后女性。“我们进房间后,夏某当时坐在床上,一名女性在洗手间里。夏某正要实施作案,被突然出现的我们逮个正着。”

  办案民警介绍,据夏某供述,报警的小黄和他在网上认识有一段时间了,有好几次都已经答应了他到外面“开房”,但最后不是“放鸽子”就是“来例假”。7月31日晚,他终于如愿以偿,完事后趁小黄熟睡把她的手机偷走,“她欺骗了我好几次,我心里不舒服,所以才偷走她手机。”夏某说。

  搜出赃物及疑似壮阳药

  警方调查发现,夏某近一年在深圳各大宾馆的开房次数达89次,全市各区几乎都有记录,平均每4天就有一次。夏某是一名保安,离过婚,长相也没有过人之处,但胜在体贴温柔,不少“90后”女子对他都情有独钟,以未婚的20岁左右女子为主。

  抓获夏某时,警方不仅在夏某身上搜出小黄被偷走的手机,在夏某的钱包里搜出疑似壮阳的药水和药丸,还在其家中搜出盗窃所得的三部手机及若干现金。

  对于盗窃一事,夏某并不否认。夏某交代,平时他通过微信与女网友聊天,发觉能够有进一步发展后,便约出来吃饭、开房,“开房后趁女方不备,将其随身携带的财物盗走。”夏某称,他2013年结婚后没多久就离婚了,到深圳才一年。对于为何与女网友开房后实施盗窃,夏某说自己以前被欺骗过,心里一直不舒服,于是想报复。

  据警方介绍,夏某今年34岁,湖北人,目前已因盗窃罪被拘留,至于盗窃作案具体有多少宗,目前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