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疑因感情挫折跳河 被救时一边反抗一边大笑

  • 发布时间:2015-08-24 08:46:0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消防官兵把男子拉上岸。

  “东岳桥有人跳河了!”本月21日凌晨4点22分,区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三号站的东岳桥附近,有一名年轻男子醉酒后跳河轻生,受伤情况不明。

  随后,区消防支队特勤立即派出一辆救援车,5名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救援。到达事发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桥面距离河水大约有七八米,水深及膝盖。一名年轻小伙正躺在河里,头靠在桥墩的墙壁上,正望着远处大笑,看起来神智不大清醒。

  “快点起来!有啥子话上来再说!你想一下你爸妈!”桥的另一头,该男子的一名朋友正对着桥下大喊,想把男子劝上来。现场民警询问后得知,该男子在跳河之前喝了不少酒,但至于为什么会跳河,还不太清楚。但好在河水水势较浅,从现场情况看来并无大恙。

  由于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已有一名好心市民从一旁的铁杆爬了下去。为了尽快把男子救上岸,一名消防官兵随即沿铁杆到达桥下,另外几名消防官兵则在上面放下绳子,将男子身体固定牢靠后,再合力将其拉了上岸。

  “一边反抗一边大笑,感觉像是情感上受到了什么挫折。”据围观群众猜测,事发前一天是七夕节,根据当时的情况看来,该男子好像是因感情受挫,一时气急才跳河轻生。

  男子被救上岸后,现场民警立即通知了救护车,将其送往医院检查是否受伤。当天上午9点左右,记者致电重医附属永川医院后得知,该男子被送往医院后,其亲属也很快赶到了医院。目前,该男子神智已恢复清醒,只是一直没说话,身体并无大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