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郑州一宝马SUV撞桥栏后翻车起火 司机跪地痛哭(图)

  • 发布时间:2015-08-18 10:19:04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汪永森  责任编辑:张明江

郑州一宝马SUV撞桥栏后翻车起火 司机跪地痛哭(图)

  价值百万元的宝马成了一堆废铁

  昨日凌晨,黄河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区域高架桥上,一辆宝马SUV剐蹭水泥桥栏后翻倒起火,驾车男子赤脚逃生后跪地痛哭不止,称所驾车辆为公司车辆且自己喝多了。

  宝马SUV剐蹭桥栏侧翻

  起火烧成废铁

  昨日凌晨2点半左右,一辆宝马SUV由黄河路立交桥由东向南转入中州大道时,车辆失控撞上右侧水泥桥栏,之后多次剐蹭撞击桥栏,并在50米外发生侧翻。

  宝马SUV受损严重,发动机部位火苗向外蹿出,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从车内爬出,赤脚在桥面上奔跑起来,之后躺在桥上。

  消防人员迅速赶到,但火苗仍然很快将该车吞噬,浓烟滚滚而起并伴有“砰砰”的爆燃声,15分钟后该车车身火苗被扑灭,但整车已经被烧成废铁。宝马车标遭烟火侵袭后已面目全非,是宝马X5还是X6车型也已难分辨。

  交巡警一大队民警称,该车市场售价应在100万元左右,车辆快速行驶后撞击导致车体起火,检查车内情况确定除驾车男子外,车内并无其他乘客。

  现场急救人员表示,该男子情绪有些失控,看起来身体受伤不大,不过仍属于醉酒状态,脑部情况不好判断。

  司机承认饮酒

  哭喊车是公司的

  经历了撞桥翻车及火中逃生的连串惊险场景后,情绪失控的男子躺在地上对急救人员连声喊疼,“头疼、胳膊疼,哪都疼,疼疼疼!可疼!”,挣扎着起身,跪地抱头痛哭不止。

  “这不是我的车,是公司的车啊!”他已说不清楚车祸发生的原因,想不起之前跟谁在一起,也想不清楚车里是不是还有其他人在,并误以为车内有人员代驾,还喊起来“我朋友,我朋友呢”。

  在民警询问时,男子喊着“我都不知道,我都不知道咋回事”“喝多了”。

  民警表示,将带男子抽血进行酒精测试,之后将按照程序对其违法情况进行处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