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16岁少女被老爸说了几句赌气跳入水库

  • 发布时间:2015-08-05 08:56:24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陈久忍  责任编辑:张明江

  8月2日下午4点多,永康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报警,城塘水库有一女孩跳河自杀。值班民警立即带队赶往现场,发现一名女孩正往水库中间游去,她的家人则在岸边大声呼喊,手足无措。

  看这情形,民警立即联系消防大队前来救援,并调配所内巡防队员前来支援。

  此时,跳河女孩已在水里游了40分钟左右,体力也快消耗殆尽。3名消防队员趁女孩不备,快速游了过去。下午5点18分,女孩被救上岸。

  据了解,女孩叫小瑶(化名),贵州人,今年才16岁。

  当天下午,小瑶溜完冰回到家。因为她经常外出不回家,花钱又大手大脚,父亲黄某就说了她几句。没想到,被责备后,小瑶一时想不开,直接冲出了家门。

  就这样,小瑶在前面溜冰,父亲在后面追着跑。跑到水库边上,小瑶穿着溜冰鞋直接跳下了去,不管父亲如何呼喊,她就是不上岸。

  被救上岸后,小瑶还在闹脾气,不愿意回家。民警只能将她带到派出所,对她进行教育谈心,并开导父亲黄某。

  晚上6点左右,经过多番劝阻,小瑶终于跟着父亲回了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