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最美”警察连续工作猝死 突发脑淤血年仅29岁

  • 发布时间:2015-08-04 08:38:29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最美”警察连续工作猝死 突发脑淤血年仅29岁(图)

  “最美”警察连续工作猝死 突发脑淤血年仅29岁(图)

  20秒,摇摇晃晃的杨星最后还是倒下了。2015年1月12日,四川遂宁西眉派出所副所长杨星在连续值班3天后突发脑溢血,终因抢救无效去世。杨星的离开引起全国网友关注,并祝福他一路走好。7月20日,四川寻找最美人民警察活动启动,杨星的“最美”故事再次回到我们的视线。今(30)日,警方首次公布杨星病发时倒下20秒的监控视频。

  警方首次公布病发视频 杨星摇摇晃晃约20秒后倒下

  2015年1月12日,连续值班3天后的杨星有些疲惫。在他准备走出办公室时,突发脑溢血倒下。时隔半年,杨星虽然已经离开但仍被推选为2015年度四川最美人民警察候选人。

  记者了解到,杨星2008年参加公安工作,历任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东禅派出所民警,治安大队民警,西眉派出所副所长,生前二级警司警衔。杨星因表现突出,先后受到各级表彰7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1次,嘉奖1次。

  今(30)日,记者从警方首次在四川在线公布的监控视频看到,杨星当时刚好走到办公室门口,身体开始摇晃。他倒退回旁边的椅子处,扶着把手勉强坐下,身体同时出现颤抖等症状。短短20秒的时间,杨星就无力支撑自己的身体,两次企图站起都失败。最终,同事发现杨星的"异常",立刻将其送到医院。经确诊,杨星是突发性脑溢血,情况相当危急。在医院昏迷5天后,杨星最终因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