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14岁男孩背部满是伤痕 自称被父亲用皮带打伤

  • 发布时间:2015-08-03 10:42:14  来源:东方网  作者:杜琳  责任编辑:张明江

  14岁男孩背部满是伤痕,他自称因不听话被父亲打伤,但其父否认殴打孩子。目前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7月29日下午,一个瘦小的男孩坐在礼泉县叱干镇沟泉村村道上,他赤裸着上身,背部满是紫红色的伤痕。村民们上前询问情况,男孩不搭理,村民杜师傅便拨打了110报警。

  经过礼泉县公安局叱干派出所民警的耐心询问,男孩称自己家在叱干镇南岭头村,今年14岁,刚被父亲拿皮带抽了一顿,不想在家待了,便跑到了两三公里外的沟泉村。

  “经调查,男孩父母离异,男孩随父亲生活,母亲再婚。因为男孩当天不愿意回去,我们就暂时将他送到他母亲向女士家。”叱干派出所所长赵多放说,民警将男孩妥善安置好后,才到南岭头村找到男孩的父亲李某。

  面对民警的询问,李某一再否认孩子是自己打伤的,称孩子是跑出去玩时被别人打的。

  7月31日,华商报记者在叱干镇刘家村向女士家见到了受伤男孩。男孩背部仍旧布满紫红色的伤痕,严重的地方已经结痂。“我不听话,一天光胡跑,被爸爸拿皮带打伤了。”男孩说,父亲以前也打过他,但这次最严重。

  “娃背部的伤不是我打的,我咋忍心把自己娃打伤。”孩子父亲李某说,7月29日,孩子跑得不见人影,到了下午竟骑着一辆自行车回家了。

  “那自行车不是他的,是他出去偷别人的。为了纠正他的坏习惯,我就用木棍打了他几下,他就跑了。”李某说,他当天确实打孩子了,但没有打伤。对于孩子背部的伤,李某说是孩子跑出去后被别人打的。

  7月31日,华商报记者询问男孩的爷爷、奶奶及邻居,他们都说男孩非常调皮,经常跑到外边惹事。但对于男孩被打一事,他们都称不知道。

  据叱干派出所介绍,孩子到底是被谁所伤,目前正在调查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