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90后男子无证驾驶撞伤老人 事后找姐姐顶包

  • 发布时间:2015-07-31 08:3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曾洁 李璐  责任编辑:张明江

  广西柳州市交警部门30日通报,一90后男子无证驾驶肇事,撞伤老人及婴孩,随后叫其姐顶包,最终被民警识破。

  民警介绍,7月26日20时许,周某驾驶车牌号为桂BHYXXX的灰色小车经过柳州市驾鹤路时,将60岁的行人赵某撞倒,其怀里6个多月大的婴孩也被抛飞到一米开外的路上。

  事故发生后,周某靠边停车拨打120抢救伤者并报警。民警到现场后向周某询问情况,周某称不是其开车,是其姐姐韦某开车,现在韦某去银行取钱了。

  随后,韦某来到现场,将自己的驾驶证给民警查看,并到医院给伤者办手续。经医院诊断,事故造成赵某左侧锁骨骨折,婴孩左前额窦叶脑挫裂伤,全身多处擦伤。

  民警取证调查时,发现周某、韦某神色慌张,关于事故细节回答漏洞百出,民警察觉到肇事方存在“顶包”嫌疑。民警调取事发时监控录像查看,并告知两人“顶包”严重性,最终周某承认自己开车肇事。

  经查,周某21岁,无驾驶证。当晚,周某从朋友处租来车子不料发生事故。其报警后害怕被处罚,便打电话给韦某,让韦某拿驾驶证赶来现场。

  目前涉事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