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微信约见美女遭遇“仙人跳”

  • 发布时间:2015-07-31 08:3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明刚 蒋青琳  责任编辑:张明江

  团伙利用“美女”微信,将事主引诱到房间,敲诈勒索钱财。记者30日从重庆荣昌区警方获悉,胡某等4名团伙成员已被刑拘。

  7月20日21时许,荣昌区公安局昌元派出所接到一居民报警,称其朋友在辖区某旅社房间被人殴打。接警后,民警立即赶住现场处置。进入房间,民警看见4名男子,其中1名男子直喊求救。见状,民警立即将该男子带出房间进行询问。

  经询问得知,男子李某通过手机微信认识一美女,因为聊得比较投机,当美女主动约其见面时,便欣然答应。当晚,吃过晚饭后,李某跟随美女来到这家旅社。进入房间不到5分钟,就有3名男子闯入,其中一男子一口咬定李某勾引其女朋友,甩手就给李某一个耳光,而美女就趁机溜出房门逃走。

  随后,3名男子对李某拳打脚踢,并逼其拿出1万元补偿费。这时,李某意识到自己遭遇“仙人跳”,拿出身上仅有的2000元现金,并假装要发短信让朋友汇钱过来,发出求救信号。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李某及另外3名男子带到派出所调查。经审讯,胡某等3人对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胡某交代,其让女朋友王某通过微信“摇一摇”约男性微友见面,然后伙同赵某、张某前去“抓奸”索要“赔偿费”。

  近日,参与敲诈的“女主角”王某也已顺利到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等4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