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子模仿各国女生醉酒百态 台媒:大陆人最霸气

  • 发布时间:2015-07-31 08:36:35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女生喝醉的样子千百种,尤其国情不同,彼此更会有明显的差异。最近一部影片在网络上流传,片中主角是一位女网友,她透过说学逗唱,巧妙模仿各国女生喝醉酒的样子,内容非常有趣值得一看。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7月30日报道,影片显示,女网友精心饰演的韩国人会一直劝酒,说"你就喝这么一点吗"、日本人则是非常谦虚,表示自己真的很不擅长、泰国人会声称自己超能喝、大陆人则是霸气十足,不啰嗦就一口喝掉,各种情节非常有趣。

  西洋方面,美国人很擅长自导自演,并微醺对镜头说出"我喝醉了吗?我想是的"、生性浪漫的英国人更夸张,不只摆出闲适姿态,还会边喝酒边赏月;值得一提的是,这名女网友还在影片置入了各种情境,像是大妈喝醉、宫廷剧皇后等等,口吻服装都有差异,显得用心十足。

  看完这段影片,许多网友都被逗乐了。有网友说"表情口气都好有特色"、"太佩服了,根本精神分裂";还有网友赞叹地说:"可以进演艺圈了,胜过许多没有才艺的艺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