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强行搂抱亲吻15岁女网友被拘10天

  • 发布时间:2015-07-28 16:4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史玉江 邬宗喜  责任编辑:张明江

  7月28日,记者从新疆奎屯警方获悉,26日,新疆奎屯市公安局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受害人报警后,经过缜密侦查,将猥亵少女的嫌疑人叶某抓获。

  经查,叶某今年34岁,新疆乌苏市人,无业。2015年7月初,叶某通过互联网聊天,认识了奎屯市某中学15岁的初三女学生李某。其后,叶某网上经常找李某聊天,两人逐渐“熟悉”起来。

  一个多星期后,在叶某的诱骗下,涉世未深的李某应邀在奎屯市某网吧与叶某见面约会。在约会中,叶某不顾李某的反对,强行搂抱和亲吻李某。

  事后,李某在母亲的陪伴下,向奎屯市公安局车站派出所报了警。该派出所民警通过调查取证,在乌苏市将叶某抓获。在确凿的证据面前,叶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猥亵少女李某的违法行为。

  目前,李某已被奎屯市公安局行政拘留10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