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北京今日午后至夜间有大到暴雨 局地将现大暴雨

  • 发布时间:2015-07-29 08:27:5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海亮  责任编辑:张明江

  强降水天气“虎视眈眈”,继27日晚间“震撼人心”的暴雨后,今天午后到夜间京城又将迎来大到暴雨,局地将现大暴雨。今天白天出行,请市民朋友打起精神,防范暴雨来袭。

  27日晚间的那场瓢泼暴雨令许多归家的上班族记忆深刻。当天,房山河北镇又现最大小时雨强,27日21时至22时降雨量达94.7毫米,再创今年入汛以来北京最大小时雨强新高。

  昨天午后下了一点阵雨后,很快转为晴到多云,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31.8℃,城区普遍达32℃至33℃,人们感觉十分炎热。昨天半夜前后到今天早晨有雷阵雨,城区、东南部或现大雨,今晨大家要注意能见度差,路段湿滑,出行注意安全。

  今天又是暴雨来袭的节奏。白天有雷阵雨,午后到夜间将出现大到暴雨,部分地区达大暴雨。

  气象专家提醒,京城处在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蓝色预警中,由于近期连续强降雨,造成土壤含水量较大,山区易发生泥石流、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请市民朋友尽量减少去山区游玩。

  市气象台专家表示,我国主降雨带已转入华北地区,主汛期将开始真正面临考验。从最新天气资料看,明天到周日,除了周五预报多云转阴外,其余日子均有雷阵雨,而下周一也就是8月3日目前预报了大雨。

  当我们告别了7月,却依然无法和雷雨说再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