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妙龄女网恋五旬"暖男" 发生关系后对方没钱付房租

  • 发布时间:2015-07-21 15:44:24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焦哲  责任编辑:张明江

  南京江宁的王小姐今年20来岁,通过“陌陌”聊天,最近她认识了一位50多岁的男子张某。张某表现得像是一个富有又贴心的“暖男”,王小姐“以身相许”后才发现此人只是一个打工的,连房租都没钱付。

  单身的王小姐平日里忙于工作,闲来就通过“陌陌”软件聊天交友。最近她结识了一位同在江宁的50岁男子张某。但在虚拟的网络里,张某表现得像是富有又贴心的“暖男”,平时对王小姐嘘寒问暖,照顾有加。王小姐对张某深信不疑。由于到了交房租的期限,手头拮据的王小姐整日愁眉不展。得知王小姐的困难后,张某二话不说就答应王小姐帮她交房租,条件就是要王小姐答应做他的女朋友。对此,王小姐也默认了,并不在乎两人之间的年龄差距,之后见面双方就发生关系。

  没想到事后张某却一直没有提交房租的事情。在王小姐的不断追问下,张某只好老实承认,自己只是一个打工的,身上没有钱。觉得自己被骗的王小姐立即向江宁东山派出所报警。接警后,民警立即将两人带回所内调解。民警对张某利用谎言骗色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也对王小姐疏于防范、交友不慎的行为进行了教育。两人表示今后一定吸取教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