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任性:辞职后一对情侣自造小木屋环球旅行(多图)

  • 发布时间:2015-07-21 15:4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大学毕业有毕业旅行,在西方有Gap year,而工作了之后还有人辞职旅行。世界那么大,你想不想去看看?有一对小情侣已经先行一步,辞了工作,带上家里的小狗去周游世界了,最美妙的是,他们还为自己的旅行盖了一座房子!

0 (10)

  这就是那一对小情侣和他们的小狗,男生Guillaume和女生Jenna Spesard,小狗叫Spoiled。因为害怕永远都不能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他们就这样毅然决然的粗发了。是谁说,只要迈出了第一步,一切都不再难。

捕获5

  他们的小房子是这样的,截止到发稿日期,他们已经带着这个小房子走了18,245英里了。

0 (12)

  别看房子这样美腻,制作的过程可一点都不easy!建造的过程中那就是家里人小伙伴们齐帮忙,女人当男人使,男人当狗狗使。

  这个小房子有11.6平方米大,2楼还有间5.57平方米的卧室!喂,不要太温馨啊!房间里面一应俱全,小房子啥都有,还能喝喝茶耍耍电脑。

0 (20)

0 (18)

0 (19)

0 (3)

0 (4)

  于是他们开始两个人的专属二人旅行,走过沙漠森林,走过春夏秋冬,也许对的爱人,就是那个可以同你(带着房子)一起前行的人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