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武汉男子为给女友买iPhone6打劫酒店 仅抢1700元

  • 发布时间:2015-07-21 09:51:30  来源:荆楚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为讨女友欢心,给女友送苹果手机当生日礼物,一男子凌晨持刀打劫酒店。本月11日,该男子在高铁上落网。昨日,武昌警方通报了案件情况。

  4月13日凌晨,武昌秦园中路一酒店女收银员小邹正在前台值班,一名年轻男子走进店里,将她叫醒。小邹开口询问其是否要住店,不料对方突然掏出一把近20厘米长的美工刀,威胁她交出收银台内的钱。

  小邹打开抽屉,男子经翻找,抢走约1700元营业款后迅速逃走。待对方离开后,小邹当即打电话报警。

  武昌徐家棚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酒店,通过调看现场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身着黄色上衣、牛仔裤、蓝色运动鞋,作案后坐的士到铁机路地铁站附近后失去踪迹。

  经侦查,警方锁定了嫌疑人为24岁的新洲男子鲁某。

  7月11日,警方获悉鲁某乘坐高铁从安徽合肥出发,将于当晚10时到达武汉火车站。民警迅速赶赴麻城,在麻城北站登上该列高铁,经搜寻,成功将鲁某抓获。

  经审讯,鲁某交代,他购买一部6000元的iPhone6手机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女朋友。无奈囊中羞涩,于是动了歪念。

  案发当日凌晨,鲁某带了一件衣服窜至湖北大学后门,藏至一处花坛内。2时许,他步行至秦园中路守候一段时间后作案。随后他逃至铁机路,将作案用的美工刀丢弃在垃圾桶内,换乘了一辆的士返回湖北大学,换上藏在花坛里的衣服后回家。

  目前,鲁某涉嫌抢劫已被依法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