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子偷情隔壁小王被丈夫撞见 儿子目睹后自闭

  • 发布时间:2015-07-21 09:48:22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妻子与情人在家中约会,不想丈夫突然返回家中,情急之下,情夫跳窗落荒而逃,丈夫紧跟着跳窗追了出去,不想落地时腿部摔骨折。更让人没想到的是,当时正在家中的5岁孩子,因为目睹了这一幕,得了自闭症。事情发生后,丈夫将情夫告上法庭,要求对方赔偿自己医疗费等各项损失3万余元。近日,该案在南京溧水法院开庭审理。

  2013年12月13日晚上11点多,家住南京市溧水区的石涛返回家中,不想掏出钥匙后,大门怎么也打不开,原来大门被从里面反锁了起来。一般情况下,妻子都不会反锁大门,石涛心里有所怀疑,便找了根木棍,顺着外墙爬到了二楼,敲碎厨房窗户后爬进了家中。与此同时,正在卧室里的妻子惊呼一声“我老公回来了”。石涛冲进卧室,看到一名男子打开了卧室的玻璃窗,爬出阳台往楼下跳。心急之下,石涛也紧跟着跳了下去,落地后只觉得右腿疼痛难忍,当时就摔倒在了地上。而男子则趁机逃走。

  不过,石涛还是看清了对方的模样,妻子的情夫不是别人,就是家住隔壁的邻居小王。石涛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经医生诊断,其右胫骨下粉碎性骨折,伤势严重。

  据了解,石涛是一名电焊工,和妻子何娟结婚后,两人育有一个儿子,今年已经5岁了。石涛长期在外打工,何娟在家专职带孩子。这次意外发现让石涛大吃一惊,他没想到妻子竟然有外遇,而且还大胆带回家中。

  2015年4月22日,石涛因自己腿部受伤骨折,将小王告上了法庭,向对方索赔医药费等合计35015.59元,以及赔偿金、误工费等多种损失。最终,该案经南京溧水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协议,小王于2015年7月20日前一次性向石涛支付赔偿款20000元。

  事情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但形成的悲剧已经无法挽回。因为受伤,石涛不得不在家休养了一年多,家里突然断了经济来源,生活大不如前。更令人心痛的是,孩子因为目睹了此次事件,心里承受不了,得了自闭症,目前正在接受治疗,后期还需要大笔费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