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姐妹俩主动为被撞倒老人撑伞 直至其送医(图)

  • 发布时间:2015-07-08 08:3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旺恒 李宗亮  责任编辑:张明江

图为监控截图,事故现场。 交警提供 摄

  图为监控截图,事故现场。 交警提供 摄

图为监控截图,两姐妹为被撞老人挡伞 交警提供 摄

  图为监控截图,两姐妹为被撞老人挡伞 交警提供 摄

  7月7日,广西柳州市姐妹俩在等公交车时,目睹一老人过马路被面包车撞倒在地,两姐妹立即走到路中央蹲下为老人撑伞,直至其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柳州市交警部门介绍,上午11时许接到监控指挥中心指派,在柳州市屏山大道鱼马公园附近路段,一名老人过马路时被面包车撞倒在地。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名老奶奶倒在地上,有两名女子正在旁为其撑伞,直至急救车赶到现场将老人转移至医院,两人才离去。

  经民警调查得知,受伤的老人李某,今年78岁。其当时想过马路回家,由于驼背视线受限,未注意看过往车辆。司机韦某表示,当其发现老人后,立马踩了急刹车,但为时已晚,还是撞了上去。

  随后,民警得知两名挡伞女子与老人素不相识。两人是姐妹俩,叫潘某珍、潘某玲。据潘某珍介绍:“当时,我们姐妹俩在路边等公交,看见老人被撞倒地,担心在烈日下她会承受不住,就过去帮她挡伞。”

  目前,经医院检查,老人左小腿骨折,其他则都是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