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瑞士女艺术家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前拍裸照被抓(图)

  • 发布时间:2015-07-08 08:28:21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莫蕾在法国做裸体表演,终于踢到铁板被捕。(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莫蕾在法国做裸体表演,终于踢到铁板被捕。(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台媒称,瑞士艺术家米洛。莫蕾外貌姣好,却专门以裸体方式做行为艺术表演,屡次在国际间创造话题,但她日前又在法国艾菲尔铁塔前脱个精光时,终于踢到了铁板,遭巴黎警方逮捕处分。

  台湾东森新闻网7月7日引述《独立报》消息称,米洛。莫蕾2月才在瑞士巴赛尔美术馆前,全身赤裸地与路上行人合照,她称这是叫“裸体自拍”的行为艺术表演。但当她5日又到法国想如法炮制时,却遭到巴黎警方逮捕处分,理由是“在公共场合暴露生殖器会对人造成侵犯”。

  米洛。莫蕾的经纪人彼得庞指出,事发当天,米洛。莫蕾来到艾菲尔铁塔前,在大庭广众下脱到只穿一双鞋子,四处寻找路人与她合照,不久后警方前来叫她穿上衣服,在宣读其权利后将之带回警局,彻夜进行侦讯。

  据指出,米洛。莫蕾将在7月7日出庭作证。而根据法国刑法,在公共场所坦露生殖器,最高可处以1年有期徒刑,以及1.5万欧元罚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