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假扮装甲车司机抢超市 众目睽睽拿走上万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7-07 11:0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俄克拉荷马州一名男子在众目睽睽之下从沃尔玛抢走75000美元现金,随后大摇大摆的离开。而他的作案手法竟然是伪装成装甲卡车司机。

  据报道,当地时间7月3日下午,这名男子身穿防弹背心和装甲车员工制服,走进俄克拉荷马州布里斯托的一家沃尔玛超市,自称是装甲卡车司机,需要提取现金。

  对此,该超市店员深信不疑,认为他在进行日常提现工作,并给了他75000美元现金。

  然而,直到大约30分钟后,真正的装甲车司机前来进行调度,这名员工才意识到他们遭遇了抢劫。而该嫌犯在得手之后,驾驶一辆黑色轿车逃离现场。

  警方怀疑,犯罪嫌疑人很有可能曾是沃尔玛或装甲车公司的员工,他身上所穿的制服几乎以假乱真,唯一不同的是没有该装甲卡车公司的标志。

  据悉,当地警方目前公布嫌犯照片,并对其进行通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