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母亲将6岁脑瘫儿绑身上跳江 母亲获救孩子溺亡

  • 发布时间:2015-07-01 14:09:5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责任编辑:刘波

图为上午11时许,男孩遗体已被打捞上来,警察正在勘察现场。

  今日上午10时许,在开福区湘江北路兴联路口附近的湘江河段,一位母亲将6岁的孩子绑在自己身上,跳入江中。后来,母亲被救起,孩子不幸溺亡。其亲属透露,孩子从一出生就患有脑瘫,母亲可能是难以承受压力,为求解脱,才做出此举。

  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这位男孩的遗体已被打捞上来,放在江岸,警察正在勘察现场。一名目击事情发生并施救的市民说,当时,她听到“扑通”一声响,并传来呼喊的声音,发现一名妇女和一个孩子在江水中扑腾,两人还用绳子绑在一起。这位市民立即拿篙子去施救,妇女在得救的过程中,自己把绳子扯开,并阻止市民救孩子,还对这位好心市民说:“孩子死了还轻松一些。”

  事后,这名妇女被带到开福区公安分局新港派出所调查。据孩子的阿姨说,那位妇女是孩子的亲生母亲,孩子一出生就患有脑瘫,母亲一直尽心尽力带着,平时很少跟别人诉苦,“6年过去了,没想到她会走出这么一步。”

  目前,新港派出所仍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