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狠毒安全标语:天堂之路有一种便车叫摩的

  • 发布时间:2015-06-30 13:32:10  来源:东方网  作者:张国防  责任编辑:张明江

  安全标语

  “摩的跑得快,阎王最喜爱。”、“天堂之路,有一种便车叫摩的。”最近,两条颇具个性的安全教育标语在光明新区居民中引起“关注”,它被大家称为光明新区建区以来最“狠”安全教育标语。记者调查发现,这两个教育标语就位于光明新区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1号门口的道路护栏上,该标语系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制作。

  连日来,不少读者给晶报记者报料称,在光明新区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1号门口的道路护栏上,悬挂着“摩的跑得快,阎王最喜爱。”、“天堂之路,有一种便车叫摩的。”两条横幅标语。昨天上午,记者按图索骥找到了这两条标语。记者看到,这两条标语一条位于该公司1号门左侧,另一条正对着1号大门,两条标语正好“面对面”,条幅左上角写着华星光电,右下角写着“环境安全安全月宣”的字样。一名到此公干的外地男子告诉记者,深圳是一座文明城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又是一个高新企业,这么“狠毒”的语言出自该公司,真是不可思议。

  光明新区管委会一名公务员告诉记者,企业宣传安全无可厚非,但用这么“狠毒”的语言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光明新区很多地方交通十分不便,摩的的存在有一定的市场,政府取缔摩的首先要解决好“最后一公里”的交通问题。

  随后,记者致电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办公室公共关系部。相关负责人称,这两个横幅是公司技防部门制作的,他已经责令技防部门撤掉了这两个横幅。下午记者再次到现场时,两个横幅果真已经撤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