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六成网友反对iPhone取消Home键 称其会失去苹果特色

  • 发布时间:2015-06-24 06:5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近日,网上传言苹果iPhone将取消Home键,消息引起了网友极高的关注和热议,有至少上千人参与讨论。中国经济网记者经过抽样统计发现,约有六成网友明确表示反对取消Home键,另外四成网友认为早该取消。

  品牌标志or设计败笔?

  据台湾媒体报道,苹果正在为iPhone开发“触摸和显示驱动一体化”技术,该技术将会把指纹传感器集成进屏幕里面,这也就是说未来Home键将被取消。最近几年有关iPhone要取消Home键的小道消息不绝于耳,一些网友认为这次也是博眼球,有网友调侃道:“赌一包辣条不会取消”。

  不少苹果用户曾有这样的顾虑,担心不断按压Home键会很快损坏,网络名人罗昌平曾发微博表示,home键最容易失灵了。还有网友表示,中间按键超级难用,是设计的一大败笔。

  “尽管home键不好用,但它是苹果的标志,没有home键就不是苹果了”网友“白雪”的观点也代表了一部分网友的看法。另有少数网友认为苹果越来越向国产机靠拢。网友“阿生”说:“没了home键,手机傻傻分不清楚。”

  坚持传统or不断创新?

  有国外媒体称,苹果公司确实正在计划将home键从iPhone上移走,只是在最近的两年还不太可能实现。如果iPhone要改变带有home键的设计,则还需要很多调整。

  网友“冬雪”感叹:“我觉得5s是颜值巅峰。”网友“阳光宅男”表示,我觉得所谓升级和创新的同时,还是要有自己的原则,别丢失了自己。网友“洛杉矶之音”则表达不同看法,抛弃也没什么,一味坚持那些传统的东西,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固步自封,那样就停止创新了。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