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债券 > 债券资讯 > 正文

字号:  

国盛集团可交换债挂牌上市

  • 发布时间:2015-11-26 01:09: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官平  责任编辑:胡爱善

  11月25日,上海国盛集团可交换公司债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此次上海国盛集团可交换公司债券于11月9日完成发行,融资规模50亿元,票面利率1%,标的股票上海建工A股初始换股价格设置为10.52元/股。

  据了解,国盛集团可交换公司债券是目前内地证券市场发行规模最大的可交换公司债券,也是国资流动(运营)平台首次发行的可交换公司债券。国盛集团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大型投资控股和资本运营公司,是上海市国有资本流动平台之一。

  国盛集团董事长张立平表示,国盛集团将按照上海市政府要求和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的总体部署,以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国资国企改革为重点,着力增强资本运作和资产整合能力,成为部分国有股权的持股主体、价值管理的运作载体、资金配置的执行通道和产融结合的桥梁纽带。通过市场化方式,把盘活的资金用于战略性新兴产业,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用于社会保障的补充,成为国资优化布局的重要渠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