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债券 > 债券资讯 > 正文

字号:  

国开行18日招标两期固息债

  • 发布时间:2015-08-14 02:31: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国家开发银行13日公告称,定于8月18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增发2015年第十期,以及发行第十七期固定利率金融债券,两期发行总量不超过90亿元(不含柜台分销额度)。

  国开行本次增发的2015年第十期债券为10年期固息金融债,发行量不超过50亿元,按年付息,票面利率为4.21%,起息日为2015年4月13日,缴款日为8月20日,上市日为8月24日。本次发行的第十七期债券为3年期固息金融债,发行量不超过40亿元(不含柜台分销额度),按年付息,缴款日、起息日为8月27日,上市日为8月31日。发行人对两期债券均保留增发的权利。

  招投标方式方面,本次增发的10年期债券采用单一价格招标方式,新发的3年期债券采用单一利率招标方式。两期债券均无基本承销额。

  首场招标结束后,国开行将向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三家承办银行追加发行分别不超过3亿元、4亿元、3亿元的第十七期金融债券,专门用于通过商业银行柜台向个人和非金融机构投资者分销。(葛春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