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债券 > 债券资讯 > 正文

字号:  

希腊发行的约117亿日元债券即将于14日到期

  • 发布时间:2015-07-13 10:11: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据《读卖新闻》新闻报道,希腊于1995年面向日本债券市场发行的约117亿日元“武士债券(Samurai bonds)”即将于14日到期。当前希腊正陷入财政危机,如果此次不能如期偿还,希腊将进一步丧失信用,可能对国际金融市场造成恶劣影响。

  希腊尚未偿还的“武士债券”是1995年至1996年间发行的约581亿日元的债券,主要持有者是日本国内的证券公司、基金组织、个人投资者等。其中即将于14日到期的是1995年发行的约117亿日元的债券。剩下的“武士债券”也将在明年12月份之前陆续到期。

  一家持有1.2亿日元“武士债券”的东京公益财团法人表示,“当前只能一边等,一边关注希腊采取何种措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